『最簡單的.也就是最了不起的幸福狀態』

 

這是認識老公前,我曾在無名滴咕打的,也是那時的我好想要的 簡單的幸福

 

我想~我現在就是最了不起的幸福狀態了吧!

 

所以我也忘了曾經我對自己說『感到寂寞的時候,戴上耳機,用聲音塞滿腦袋吧....』

 

忘了曾經那個怕寂寞的自己,有了孩子雖然再也不得閒,連好好聽首歌的時間也沒有

 

但是我只要一伸手,就抓的到我最重要的二個人大大的手和小小的手

 

我再也沒帶上耳機聽歌,因為,我想和他們一起聽

 

 

 

我很幸福,感謝老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