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要我把自己搞的很忙

但是這星期怎麼好像也太忙了吧!?





下星期要在家自閉一下....





在胃痛,頭痛之後,多了個之前沒有的"失眠"

我本來都超好睡的啊...
都可以睡它個十八個小時的...
結果這幾天,都不到一點半都睡不著
躺平在床上,也沒睡意
到了公司才累的半死...

我真的是"歸周害了了"





颱風走了,盧山壞了,
在桃芝毀了谷關之後,又一個回憶點消失了

有一點淡淡的難過...
所以,我不敢看新聞...






昨兒個曾大牌的提前慶生
MOMO壽喜燒台中牧場的員工人很好,
幫我們先收蛋糕,也來陪我們唱歌
雖然搞的曾大牌很尷尬,但是~生日嘛!

MOMO很好吃,不過也讓我胃痛到現在啊...
不是它們的錯,是我自個兒的器官不爭氣

等我心情好了,再把食記補一補




曾大牌~壽星要快樂,工作順利,開車越來越順,會停車,和丁先生感情越來越好






對了

那天蕙茹MSN上和我說在不良笑花裡看到我姐
當下,我不是打開電視,而是打給我姐
"姐,你有去演不良笑花!?那怎麼沒和我說!?我想去探班啊!"
"我想看潘帥啊................."

她演她自己~哈哈
裡頭唐門的時尚節目的女主持人
每集都來個大概三十秒吧~

怎麼有一種很好賺的感覺!?





薰,我也是不知情的...別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