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一個很偶然翻著雜時在最後幾頁的近期活動裡看到了一小格的“南北極地風光展“
旁邊的圖也只是小小一張的看似有“冰“我就已經打定主義要去了~

天氣那麼熱!有冰耶!當然要去!

回家才查查資料....才發現資料好少,都會查到去年的,好不容易找到官方FB才連到官網

看到裡頭有冰塊溜滑梯,陳小愷一定很愛~

不過看到票價時,有點OOXX了,一個大人250元,學生200元,小孩180...
厚....是不是有點貴了點!?應該是把開冷凍的電費都加在票價上了


2011年的南北極地風光展是辦在台北,有去過的人評價都還不錯


今年辦在台中朝馬那裡,一到門口時,其實我有點小小的怕怕~怎麼看起兩光兩光的
是鐵皮屋加上一些裝飾的字板,我還小小的懷疑那字板是去年台北用完今年拿來台中用的咧~

哈哈

而且每次會有很多小孩的活動就會有很多“親子教育推銷員“從你一踏進門口
就會一直有推銷數位教學的人一個接一個的出現
我都拒絕到快冒火了,他們還是一直問一直問....哎....

售票口買票,陳仔闖關成功!因為他現在才90cm多一點點~所以就免錢囉!

租雪衣也是在售票櫃枱,一件30元,買手套加口罩50元
我和陳仔有自備羽絨衣,而老公的衣櫃裡本來就沒有這類型的外套,所以就用租的囉~

入場的門,就是個大冰櫃的門!裡頭是零下18度耶!一進去真的有冷到!

裡頭除了兒子期待中的冰冰溜滑梯之外,還有冰雕和迷你雪屋,雪樹和一小區的人造雪


看著陳小愷在裡頭好奇的跑來跑去,冰塊溜滑梯真的很滑,而且有二大二小座
這個小鬼不敢自已滑大的那一座,所以是我們抱著他滑下來的,他也是笑的好開心



不過裡頭真的很冷,有些家長似乎是沒搞清楚狀況帶著穿著短褲短和涼鞋的孩子,就這麼來了
有位穿著海灘褲的爸爸,在進冰櫃前還大聲的和孩子說“哪會冷~有雪衣就好了啊~怕午麼“
結果一進去沒二分鐘我就又聽到他在說“喂!我們趕快拍一拍照,出去了啦!“。........切.....


陳小愷是個非常怕熱的孩子,那天我也幫他穿了牛仔長褲和多帶了他冬天的雪靴
不過羽絨衣裡頭還是短袖加一件吊咖而已啦~那裡真的很冷!我們進去不到半小時,手都有點僵了

一出來,相機因為溫差,起霧起了好久,陳小愷的耳朵和鼻子也凍的紅通通的

但是他還是很開心,一直說著冰冰阿梯!對我來說~這樣就很值得了~
雖然我有點不滿意一出來就不能再進去這件事,因為裡頭真的很冷,他們的票價又不便宜
至少應該可以讓人出來暖和一下,再進去一次嘛.....


 2012南北極地風光博覽會2012/6/8~10/10
 http://www.polarexpo.com.tw/bin/home.php 

 台中朝馬工商展覽中心,位於朝馬路與安和路口,進中山高公路中港交流道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