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媽很愛海賊王!所以老早在網路在電上看到海賊王場景要來台灣!就開始和老公吵著說我要去!!!!

一開始的那個星期我們人剛好在沖繩,但是老公人很好~回來後的第一個假日就帶我去了!!!!



也剛好我們還沒有坐過日月潭覽車,也一拼搭在一起了~現在到八月底覽車加九族的套票特價580


自從陳仔的作息調整過來後~他都早睡早起!大概八九點睡,隔天六七點起床!

那天星期日一早,他把我們倆叫醒後,陳仔爸就說"那我們今天去九族吧!"

二話不說~我開始換衣打理出門的東西!大概八點左右從台中市出發



自從國道六號開通後去南投真的快很多呢!我們九點半抵達日月潭覽車站!

買好票,剛好進去排隊等十點開始運轉的覽車


覽車消化人數的速度算是相當快了~我們大概等個十分鐘就輪到400號的我們可入場

到搭上覽車,大約是十點二十分左右!比起我每次看到新聞在報導的情況,算是快很多囉!




在排隊的人群裡,很多幼兒呢!果然小小孩能去的地方其實都差不多~


輪到我們時~剛好後面是一個大家族!他們想坐同一台!也剛好都沒有零散的客人~所以我們包車啦!!!
這台只我們三個人呢!坐起來真爽快!

陳小愷根本不怕高!上次在摩天輪就見試過了~
站在椅子上頭嗨的很!笑的開心極了!看那他副開心的樣子~我們也開心!


覽車的速度在下坡時開始變快,老公一直說這根本是雲霄飛車XDDDD,其實還不是他自己怕高~

很快就到九族了!是從以前九族最裡頭的觀山樓那裡進入九族文化村!

在這裡可以選擇直接搭園內覽車或遊園車直接到山下入口處,或是慢慢逛這些原住民文化村下去!




來都來了~當然也是要看看這些十幾年都沒變的東西啊XDDDDD

畢竟陳仔都沒看過嘛!我們就帶著他慢慢走下山,那時剛在學走路的他,也被我們牽著走了一小段呢!

不過說真的~九族文化村很多地方都要把嬰兒推車抬上抬下的,有些地方都沒有斜坡

這點真的很不貼心!



嗯........九族文化村裡數十年如一日........基本上都沒變啊.....


陳仔他也應景的吃了竹筒飯!

他一向是個好餵的孩子,餵什麼吃什麼,對食物很執著@@...



在走馬看花的看完九族後,才終於看到了航海王在園區內的分佈圖啊....



第一個看到的就是很虛的"喬巴超人館"...................

原本看到那個喬巴招牌我還很興奮...結果....一走進去....虛到爆!

裡頭只有一些喬巴玩偶,和拼圖之類的東西.......當時我心想......該不會其他也這樣吧....(汗)




嗯....我們真的沒有在喬巴這裡停留超過三分鐘....快快離開~照著剛剛看到的園區圖去找千陽號!!!




越接近千陽號這些旗子就越來越多....



很好很好~千陽號作的很精緻呢!

連上頭娜美的橘子樹都有咧!!!比我想像中的好多了....(其實我本來有點怕會很虛XDDD)

千陽號真的好可愛~而且因為我們算是挺早到的,也加上那天有大雨特報!所以人潮比較少

沒有排什麼隊就拍到了千陽號~嘿嘿!



再來就是航海王故事館!

門口有個真人比例的魯夫....嗯......他好排骨

這裡東西滿多的~所以人也很多!一進門就是大大的初代成員海報,和超大張的懸賞單

每個人的懸賞單背面都有個小螢慕在播放他們和魯夫相遇的過程,也寫著個人資料



香吉士那張真的很白痴.....不知道是不是要到一百集他才會被"正名"換上能看的照片!哈哈!

大致上就是照著劇情進度在走....


第一個分館一下下就結束了~不過先別擔心,後面還有!!!



海賊王小藝廊
放了作者手稿....(應該是影本啦XDD)和動畫的製作過程,

而且放的是艾斯要領便當那時的動畫原稿啊!!!厚!!!漫畫看到那裡時我都落淚了(宅女因子爆發)

不過我覺得這裡東西其實很少...後面就用海報充數

(拍謝.....好像很久沒提到陳仔厚!他一直都在,只是....前面人很多,不好抱著他走來走去

又沒什麼好讓他拍的XDD,不過我有把色鬼愷放在娜美的美腿前~讓他養養眼)




其實小藝廊比較像是故事館二館中間讓人走馬看花的地方啦XDDD

二館比較有戲!

同樣的~照著故事劇情在走~經歷他們認識彼此又到了櫻花篇沙漠篇!!!

那隻可愛的"跑的快"可以讓小朋友坐在上面!結果膽小愷果然....又哭著下來,幸好還拍了一張沒落淚的

這裡也把後續加入的成員懸賞單補齊了!!!喬巴實在有古錐!!!



然後...熊熊...故事忽然就走到了救艾斯那裡去了....中間的都自動消失~

這裡冷氣很夠!陳仔也開心多了!!!他最怕熱了!!



雖然是救艾斯的橋段....但是它們應該只演到..........."沒救到"吧!哈!因為壓根沒看到艾斯啊XDDDD



出來後走去逛逛海賊王商店街...看看就好~請理智的想著"網拍上一定比較便宜啊~"

不過我還是拍了大奶女角的資料夾給老公養養眼XDDDD

這旁邊還有一個"草帽海賊團什麼什麼館"裡面放滿了各代公仔!果然!收集海賊王是個大錢坑啊....

照片.........我有拍...不過縮成小圖小小公仔實在看不到什麼~所以....就不放囉!



嗯...帶著膽小鬼陳仔...我們連坐旋轉木馬也都只能座在不是馬造型而是馬車型的上頭~

因為那樣比較有安全感~他也就不會哭囉!




最後再去找梅利號~

厚~梅利號耶!想當初它真的壞的那集我也哭了(宅女對漫畫的哭點都很低)

其實我們拍到這裡~大景也都拍完了!我也滿足了!雖然沒有很多~但是作的算很不錯了!!!

不過現在餐廳和集章還沒好~之後才會開放哦!!!!





整趟到逛完~也才一點多~因為我們帶著小小孩沒法玩遊樂設施也是個省時的主因


今天真的是讓他們父子倆來陪我的!是我自己任性的想來~也很開心老公願意陪我來~

也很開心讓陳仔拍了些可愛的照片~

不過陳仔再度沒電!在覽車上就睡著了....



幸運的是在我們回到日月潭覽車站,回到車上,關上門的那一刻!外頭下起了超大雨!

這時真的覺得我們超LUCKY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