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玩了一天,臭小鬼在車上也都沒在睡,本以為他到飯店就會倒頭大睡
結果我們錯了........................................

二個多月前訂房時就說了有帶baby所以飯店有準備好嬰兒床和嬰兒澡盆
也將房間安排在尾間(雖然我個人很不愛尾間...= =")
嬰兒床這東西,陳仔從小就沒什麼在睡了,請他們準備只是因為可以把他放在裡頭

也把他的學步車帶來以防他太想暴走~會情緒暴走XDD
因為飯店是舖地毯不適合小朋友爬行,尤其是像陳仔這種什麼東西都塞嘴裡吃看看的小鬼

帶著他去了一趟老街,吃了晚餐買好宵夜回飯店,就立刻幫小少爺"放燒水"
為了他的安全所以他還是在澡盆裡泡他人生的第一次溫泉~

這小鬼可嗨的咧~咯咯咯的笑不停,二隻肥腳腳一直踢啊踢的~
他真的很愛泡澡!!!每次問他洗澡好不好啊~都會回應一聲"啊~"

泡完了澡也累了,所以很快的入睡,也相當難得的被放回嬰兒床沒發現的繼續睡
我們原以為這美好的假象是今晚的大禮,以為我們可以好好的睡一覺
結果............我們錯了.............

在我和老公泡完溫泉,二個人都懶懶全身軟綿綿正想睡的時候
半夜十二點....我們小少爺醒了.........................
而且是完全清醒!喝了奶換了尿布,情緒超嗨
怎麼也不肯睡,一直啊啊啊叫不停
折磨了我們一晚,一度我在三點時想放棄不理他自己來睡
也沒法!因為他的"啊啊"聲實在太大....
只好一直哄................

早上六點還沒睡,咱們差點氣到收拾行李想打包回台中了
是我拿出最後一點點耐心,再哄他............才終於睡下去....

不過也才睡到八點半= ="就又醒了.........
也就順理成章的去吃飯店的早餐

烏來的璞石麗緻價錢很"美麗"但是說實在的~我覺得它們不太值得這個價錢
飯店早餐真的很.....不怎樣!很不推!
房間本身是很乾淨~但是還不到那個價位應有的程度
泡溫泉時看不到電視真的是一大敗筆呢!泡溫泉不就該配著電視咩!?

比起來~好像離台中近些的谷關我還比較愛~XDDDDD



臭小鬼也不知是認床認房還是出門玩太嗨所以睡不著....
但也因為這樣,我們夫妻倆真的要好好考慮我們還沒去的蜜月旅行
要怎麼樣才能帶著這個小小拖油瓶好好的出門玩???

希望下次的小遠門可以順利些

至少讓爸拔媽麻半夜可以多少睡點覺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