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頂帽子我沒買啦!我硬是在櫃上要小姐讓我拍他一張的
好說我也買了件他的小外套嘛....就讓我拍一張囉!還偷偷摸摸的怕被新光的樓管看到XDDD"

這星期帶他去了我和老大兒時記憶中"應該"不錯玩的民俗公園

事實證明,歲月不饒人....我們老了,公園也虛掉了!
還要我們一人五十元的入園費,根本就是坑人....
連陳仔在裡頭都一臉"什麼時候才要回家啊..."的模樣

我們小時候明明那裡就挺多東西的,怎麼現在變的像是家裡旁邊的公園似的
哎唷喂呀...

還不如上星期帶他去的美術館來的適合嬰幼兒

這幾天陳仔在試著由趴翻成正,一天大概都會成功個一二次
而且他很愛在我們的床上順時針旋轉
活動力整個越來越強
腳也很有力,可以自己抓著椅背撐住站個五秒左右

真的是一天一天在長大啊....

之前很怕他不玩的健力架,現在也會自己拉來拉去
不過所有的玩具(除了大象&獅子先生之外),都只能讓他專心個五分鐘
五分鐘之後他就會膩了....真的不虧是雙子座啊= ="





看他感冒好了健健康康的
我就放心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