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仔和爸拔感冒好的差不多了!
然後!就換我中標了.....感冒病毒是真的要那麼認真工作就是了...
我咳咳咳還戴著口罩親餵....(自從乳腺炎後爽到這小子,一天至少都有親餵一到二次)
他看著帶口罩的我,張大了眼,模樣好笑又可愛

記得!
媽媽感冒,母奶還可以餵的!!!
因為那時分泌的乳汁,是有感冒抗體的哦!
病毒是不會經由母奶傳給寶寶的~所以請放心餵下去
我在生產的醫院就問過護士小姐,
這次感冒去看醫生也有再問過醫生,
只要告知醫生你有在餵母乳,請他注意藥品是否會影響就可以啦~
而且陳仔他爸也有再檢查過藥~沒問題的啦!

千萬別以為感冒的母奶不能餵就倒倒掉,那也太浪費了

PS不能喝的母奶就拿來給小朋友泡泡澡也不賴,至少可以潤潤皮膚嘛!

................................................................................................................................

然後星期六帶了陳仔去逛逢甲,其實也只是因為為娘的我太想逛
所以他們爺倆,就只好陪著我去人擠人
陳仔現在正進入好奇的開始,看到一堆人
一直好奇的東張西望,手揮來揮去
還幾度和被主人抱在胸前的狗兒面面相覷
也挺配合的沒有哭鬧(但是也是因為一直被爸爸抱在胸前啊- -")
從一開始的很嗨到中間的沒電到最後要回家的睡到昏倒

但是............

回到家洗好澡一直不肯睡,印證了
小朋友玩太瘋晚上反而睡不好....

不過
帶他去逢甲

我們真的沒法好好吃東西

對於家有幼兒的父母來說,好好的逛個夜市逛個街,真的是一個很奢侈的願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