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又是在大哭及尖叫打完了針= ="
這小子被爸爸抱起來時,還對著爸爸的臉
發出"啊嗚啊嗚~"像在訴苦一樣的聲音
真是又好笑又心疼

體重:5300啦!在85~97百分位
頭圍和身高是在85百分位~
嗯嗯!很好很好~我很滿意!養胖胖的才有成就感~哈哈

他現在愛趴睡
而且是個讚美不得的孩子
只要一說他好,當天就會給你破功
像是睡覺啊!哭哭啊!作息正不正常啊!
只要一說了他的好話,就沒效了

不過他的紅皮膚還沒退紅
黃疸也因為喝全母奶所以退的比較慢
搞的越來越多人和我說
"陳仔好像不是紅耶...是黑肉底吧!"
..........................
給我一點信心嘛...希望他幾個月後會白回來= ="

但是他超好摸的
雙下巴也越來越厚
全身都肉呼呼的




然後....為娘的我....也一樣肉呼呼的........體都不下降了
可是我覺得都是我自己害的...昨天睡前還吃了二個大布丁......
這叫活該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