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很會作夢

不不不,別誤會...我指的不是那種不切實際的夢想美夢

而是人在睡眠時,腦中的那種"夢"




心理學家說:「所謂夢就是潛意識的活動」
弗洛伊德說:「夢是白天思想的延續。」



夢的天南地北,有恐龍有鬼有殺人犯

曾經同一個夢,連夢了五天,夢裡的我一直被追殺

怎麼逃也逃不出去,解析是說,這是心理壓力太大的證明




有些時夢的東西又常常合乎日後發生的事

當然這也只是偶爾發生

小小例子,好朋友們都聽我說過吧...


夢見久久不見的一個人,他的MAIL就進了我的信箱
夢見偶遇上了某個人,那天下午就真的碰上
夢見朋友和我說了一堆話,結果還真的和我說了同樣的話題
還有...一些以前夢過的

後來隔了好久好久真的發生了











其實我不喜歡作夢,

我希望有個安安穩穩的好覺,

什麼都沒想,什麼都沒發生

夢裡的我也不用忙忙碌碌

能夠真正的休息






最近放假都有一半在睡覺,
好會睡,都可以睡十二小左右

還是很淺眠,總是會被細小的聲音吵醒

















啊啊~什麼時候,我才能再安穩的睡一覺
有個肩膀給我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