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要一個管家
不然我也可以不要機器人要室長 
(以上對話只有有看日劇才了解XD) 


管家來源是這個

中文翻成...."我的帥管家"(好吧...名字很幼稚!!!

故事其實也是扯翻天了
學費一學期一億日圓是吧= =
要帶一個男管家才能進入的女子學園
管家還要都是年青帥哥
噗!
但是,看輕鬆的嘛~

而且可以補眼睛~

還有機器人的來源是這個" 絕對達令 = 絕對彼氏 = 絕對男友 "

但是........
我中意的不是機器人~而是那個第二男主角的室長~
小翔說~那機器人不是很可憐~
但是...不知為什麼,我就是比較重視室長
他在花樣少年少女時演第二宿舍長"難波南"的時候就發現他了



水嶋HIRO~



管家也太方便~十項全能

我也想要一個

最近在宅日劇....






每次一瘋什麼,就會一直查資料
所以我才說我宅

其實有故事可以填滿腦子是好事
因為可以減少胡思亂想的時間



再來幾張補眼睛的水嶋~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