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多數的場合裡,我是照顧人的那個角色
囉哩囉嗦,碎唸不停的媽媽角色

家裡是,工作是,某些朋友圈是,感情上也是





我總是學著一個人處理事情





其實我好累了

我可不可以像一般人一樣

可不可以下了班回家就有家常菜可以吃

可不可以在心情不好時有人安慰有人疼

可不可以不用擔心生活周糟的一切問題

可不可以作一個需要人照顧的軟弱女生






我不想像自己這樣

我不想有那些擔當

我不想總是自己擔下所有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