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買............................玩具

Mister donut今年出了一整套的場景組







全部總共26個配件
好可愛好可愛....

可是......................
天價啊!

一套要六千!六千!六千耶!!!!!!



好想買...

有人說要我用消費卷去買
我一個人也才3600
買不起






好吧....

我收集圖片就好....

看看用眼睛過過癮就好....




嗚.................................................................................
我爭扎了好幾天了
這套真的很精緻,很齊全....

我對食物玩偶系的東西一向超沒抵抗力....




消費卷留著當沖繩基金去.....

(別和我說怎麼拿去日本用!我拿去買機票總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