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要開始嘉義台中二頭跑了...

現在只想罵髒話....

不論到哪裡...
都會有愛邀功不作事,出張嘴好像行的很,卻只會開開郵件收MAIL
下屬作出來被稱讚的都說是自己作的!
依她指示作了被罵了又說是下屬作的太差,要下屬檢討
只會幫下屬說『沒關係啦~她很閒啦~給她作沒關係啦~』

機車機車機車啦!

要不是還有一年半的約,我真的很不想待在這麼沒制度的公司

我們請個假,就算是病假一小時,就扣全勤一千五和不知怎麼算出來的積效獎金一千五
反正就是只要有請假就要扣三千,再扣日當
然後...假日加班也算平常算法,一天五百多...

大頭們都有個心態"花錢的是老大"
但是,是不是在你們公司工作就要把人賣給你啊?!
不是吧!

我真的很沒企圖心
我只是賺到夠我生存的費用
對工作,我真的就把把它當成"為了滿足人生其他需求而必須進行的事"
我不想為了工作減少自己的生活
人沒必要活的那麼累吧!
人生才多久!?也不過才短短幾十年,最長也不過個百來年
有必要這麼累!?!?!?!

八月開始,一個月要去台北出差一天,參加那個什麼鬼信用評價委員會
月初要去嘉義學莫名其妙的遠距出貨
以後加班是家常便飯
所以,就讓我在七月的最後一天,罵個痛快吧!



好吧...

我真的很魚干



很多事都很麻煩的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