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廢物的日子

每天丟完104那些公司不去點閱的十多份求職信
就閒閒打電動,看電視,上網東點西看
真的很 無 所 事 事.............

真的過的很廢物




前幾天
忽然有種很想去看海的衝動
不知道是為什麼
我不是一個特別愛海的人

但是

真的忽然很想看看海

看看就好




順帶一提

我買了一台PSP
粉紅的,二手的,我帶它去改機的
我只是想標標看
才多加了一百元
就莫名其妙的標中了

我還是最愛NDS

NDS還是比較適合女性玩家

PSP的遊戲都好真實
不可愛= ="

不過太鼓還是PSP玩的比較爽




我好希望快點找到工作
再這樣廢下去
我過的好不安心,好心虛

我想要作的事都是要花錢的
所以

我 必須 要 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