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快要到了

最近常接到不知要送什麼要我幫忙想幫忙找的電話和MSN
我現在是"找禮物餐廳專門人"而且不抽佣金= ="

營業項目:
1.不知送什麼禮物嗎?我來幫你出主意
2.不知約會該去哪嗎?設想安排約會行程
3.想手作卡片禮物不會作嗎?手工卡片禮物教學
4.如果失戀或感情有問題沒信心~還兼"張老師專線"

我可以抽個佣金嗎?我現在失業耶~嘿嘿~

其實我還真的滿常在當"張老師"的
有人說是我太愛管閒事
所以才會常常這樣
可是...我也很希望
朋友在和我聊完之後
會好一點,開心一點
如果
和我聊聊
能讓你們開心一點
那我的張老師專線才值得啊~

我自己的感情也沒處理的很好
擅長的應該是和人爭辯吵架才對

我有的
只是很愛說話的一張嘴
和很愛管閒事的那種三八個性吧~

哈哈




我還是沒把我的無名小銀花買回來
所以還沒法PO照片

厚...我好想給人看我去三義烙畫的木板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