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拿到車後大約已經12點多囉~就決定要去吃老早就在其他媽媽BLOG看到的一間店

所以把事前查好的店家電話輸入GPS,經過了小小的繞路開錯路後到了!



だいこんの花
小禄店http://tomiton.ti-da.net/c110132.html

地址/沖繩縣那霸市高良3-11-1 電話/098-859-5556(設訂GPS可用)

營業時間&價格/

早11:30~16:00(最後入場14:30)大人1450円 小學生750円 幼兒(4歲以上)450円 年長者(65歲以上)1300円

晚17:30~22:30(最後入場21:00)大人1750円 小學生950円 幼兒(4歲以上)500円 年長者(65歲以上)1500円

沖繩的店除了國際通以外幾乎全都有停車場!所以停車很方便,這間店也不列外




嗯!他們全都是和農家配合的有機生鮮食材!大都作成日式小菜及料理,不過我那天去時也有現煮義大利麵唷!

菜色相當豐富!而且上面都有可愛的手繪小字卡~我光顧著吃和照料陳仔就只有拍了店內三張照片,

其實店裡很大的,而且座位的隔間很不錯,三二桌就分成一個區域,不會吵雜

料理我就沒有特別一一拍攝,不過真的都很好吃呢!!!!雖然主打健康,但是口味很棒!!!

陳仔基本上是個很好餵的孩子~什麼都吃~這裡的土雞湯泡飯給他!他吃的可開心呢!而且!納豆也吃了XDD




在這裡附上我原本看到被吸引去的blog 3又1/2 靚行曲http://payyne.pixnet.net/blog/post/26495710



對了對了!因為日本的幼兒餐椅我們怕是很多都沒安全帶沒法固定陳仔

所以我買了totseat的餐椅安全帶,價格大約380~450!可以用在任何椅子上!好用耶!他真的動不了!像照片那樣

不過...這東西在最後一天被我在飯店吃早餐時遺留在那裡了.........回國後才發現.......哎



だいこんの花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像是名片上的副店長,

問了問知道我們是台灣來的後,還特別回櫃台拿張小抄用中文和我們說"謝謝你們來,請慢慢吃"

他看到我們是推嬰兒車,而店門口在二樓還幫忙抬陳仔下樓呢!這點在台灣的店家實在少見~



不過我們這時還不知道他的親切對我們來說有多重要XDDDD



吃飽喝足後,原本準備去我中意的另一個景點順便等4點飯店入住

沒想到一上車....開到一半,還不太熟悉這GPS的我們,熊熊不能設定目的地了

怎麼按都無效,那時還真慌了手腳,亂開又怕迷路,又不知能問誰

只好...開回だいこんの花,厚著臉皮用破英文和副店長求救,他再特別來停車場幫我們設定

這時老公發現!原來....是要踏下腳煞車才能設定,行進中是不能設定的,而OTS的人員忘了告訴我們(汗)



他人真好啊!所以才和他要了名片(好加在是日文名片就和台語一樣還能溝通XDDD)



真的很推小花啊!(因為我們夫妻倆不會唸店名都這麼稱呼它~XDDD)



好......GPS搞定後,原本先衝去GALA青之海的,雖然有點遠,原以為應該是OK的

但是.........日本人開車.....真 的 有 夠 慢!

所以當我們在被GPS多耗了半個多小時加上塞車慢行後....我們默默的放棄了這個地點

改用飯店電話設訂為GPS的目的地!




殊不知這又是GPS整我們的另一個開始!



由於小花是很順利的用電話號碼就讓我們找到了店家,所以我們理所當然的設定了飯店電話為目的地


事實上也只能這樣!因為我們不會日文無法用五十音輸入地址或店名來查詢


結果........= ="車速慢又很塞,很考驗台灣人的耐性這麼的開了一個小時之後......

明明GPS上說目的地到達!?卻怎麼也沒看到飯店的影子

第一圈我們以為我們經過不小心錯過了,又繞一圈

第二圈還是沒看到任何像飯店的東西,只看到一個什麼大同生命....的

第三圈我傻眼了,想說是飯店真的很小,小到像賓館那樣嗎?



...............最後只好再度硬著頭皮問人,人還不多,找了一下才找到一個好心停車場的小哥來問問~



看著不會英文的小哥在紙上畫了又畫寫了又寫說著聽不懂的日文,滿頭問號的我們

才慢慢了解到!我們找尋已久的飯店 根 本 不 在 這 !!!!




看著旅遊書和他的手繪地圖才想起,我們的飯店在新都心DFS附近

趕緊設了DFS為目的地前往!



不過我們的飯店東橫INN 那霸Omoromachi站前,在相距約三公里的地方就有二家

所以當我遠遠看到黑影東橫二個字的招牌就用力開槍指揮老公前往

把行李都搬下後,在櫃台打算登記入住時,飯店人員才知道...我們到了東橫INN 那霸新都心Omoromachi

.......默默的我們回到車上再開個二三分鐘,終於看到我們的飯店了



這時都快落淚了~




東橫INN 那霸Omoromachi站前http://www.toyoko-inn.com/c_hotel/00184/index.html

地址/900-0006 沖繩縣那霸市Omoromachi1-6-6 

TEL/+81-(0)98-862-1045(這個電話是正確的但不可以設定GPS!會迷路) FAX/+81-(0)98-862-1048 

入住登記—16:00開始

結帳登記—10:00截止

交通—從那霸機場乘單軌電車到Omoromachi站(大約20分鐘)下車 步行2分鐘。

飯店對面是DFS。所以要是也住這裡記得GPS要設DFS或沖繩美術館都在附近!!




飯店停車場原是機械停車塔房客停一天500円,不過那時似乎是壞了,所以只剩平時出入口處的幾個位子



東橫INN主打的是便宜!所以房間自然也不大,放了雙人床後就只如上圖所示!就那麼大XD

放好了行李,幫都是汗的陳仔洗了個澡,換了衣服,再度出門~






..............看來.....................................遊記真的會非常多篇啊~老公都說我廢話太多了

不過近期我的記憶力越來越差,要是不打詳細點,我怕以後很多小事都忘了,那多可惜,

我的遊記都沒有專業的場景照,因為我比較喜歡照片裡有人~所以大家別介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