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先生安撫巾(好啦~我知道我取的名字很幼稚XD)和獅子先生安撫巾
是在陳仔二十四日時薰姐和雷豆豆送他的禮物之一
之前他還小都不會自己抓,現在大了點,開始手賤,什麼在手邊就抓什麼
但是這二條他就特別中意,尤其是大象先生啊~

我想應該是因為他們現在才在學著抓東西
而布料軟軟輕輕比較好抓

我都讓他隨便咬,再洗就好
剛好可以幫口水成災的陳仔擦去一點口水

而且大象先生的耳朵鼻子象牙全都都有他拉機過的口水痕~
可見他有多愛~



獅子先生都是在大象不在身邊時的代替品
因為有時會被他一起抱下樓,結果忘在樓下,為娘的我又懶的下樓拿XD

不過他有時一手抱一個的時候真的可愛極了(我真的是自我感覺異常良好的媽媽)

最近他常常自己躺在床上玩著玩著就自己抱著這二條睡著
當然還是會邊吃手手啦!
不過陳仔的口水真的很多,希望月底幫他收口水後會好一點
每次抱他肩上一定都會濕一塊,我們床上也滿是小少爺他的口水痕啊~


最後再來一張

這安撫巾還有一個功能

當小被子....
出門時也挺好用

然後.....大象的位置很剛好啊~陳仔的小象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