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實在太多人問我照片是怎麼用的了...所以...
我很認真的打了這篇教學文

Photo Scape真的是個簡單又容易上手的好軟體
重點是~它是免費的!而且又有中文版!介面又漂亮~

官方網站~下載網址:
http://www.photoscape.org/ps/main/index.php?lc=cn
會進入他們的主頁,中文的(雖然是簡體但有中文總比沒有好~)




嗯~安裝時就都YES.YES.YES.....
都下一步就對了....

裝好之後就把你桌面上的PhotoScape打開吧~
會出現下面這個畫面

進入最基本的相片編修功能
 

修改圖片框架色調等細部功能
可以自己都試看看,就會知道改了那些會有什麼差別!
必竟我不是寫書的人...不太可能一個一個示範

 
 

插入圖片除了它原本內建的小圖之外,也可以用自己電腦裡的圖哦~


另外的一個好用我常用的功能
是"版型"
可以合併照片~
 


嗯嗯....
那差不多是這樣吧...

我最常用的是這二個功能
其實多摸一下,真的就會熟手了!

快去試試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