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是怎麼搞的
腦子已經不是用忘東忘西來形容了
根本就是呈現腦空空的狀態

該記的,不該記的沒一樣記的起來
尤其是數字類更為嚴重

有時候看到藝人怎麼就是想不起他的名字
現在該好好背的交通守則也背不太起來
哎唷喂呀我的天

星期六去台北會依婷阿薰蜆蜆
結果...老大載著我出門,上了交流道後我才驚覺....我忘了帶一整袋要給她們的東西= =
只好再折回去拿...薰默默的說"妳男朋友沒想殺了妳嗎?"

星期日在老大的診所前要回家時...
我竟然把車KEY就鎖回車箱裡
只好....CALL媽過來幫我送備份KEY

我的腦子是怎麼了

是不是該吃點魚油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