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JOJO也跟著COCO走了....

自從去年八月檢查出牠的心臟開始衰竭,牠一直過著每天吃藥藥的生活
一天都要吃二次六七顆的藥丸,常常假裝吃下去又趁我們不注意偷偷用舌頭撥出來

因為心臟不好,所以不能跑跑跳跳
見到我和媽媽回家,太開心也會喘喘或昏倒

一直都有給自己作心理建設,知道牠已經十三歲了,是老爺爺了
但是還是好捨不得....

JOJO,你和COCO可別一直吵架哦!現在媽咪和姐姐看不到你們倆,不能阻止你們打架啊,,,,

你是家裡的老大,國王,你一出生就大了其他五隻一個頭大
全身黑黑,胸前有一個白色像月亮的毛,雖然長大後看不出來,但是我一直記得
你在眼睛還沒睜開就常常爬出箱子,爬的好遠找東西吃
你最怕我生氣,也討厭別人說你胖胖或三八,喜歡大家說你帥帥男子漢
你會保護家裡頭的狗,見到大狗會擋在牠們面前,在外頭有人要摸其他隻,你都會跑過去守著
MUIMUI還小的時候,你像個保父一樣讓牠守牠,就算牠咬你撞你,你也無所謂
你以前老是和COCO打架吵架,可是卻又喜歡黏在一塊睡覺
你會用手手輕輕的撥撥我,要我幫你抓癢癢抱抱你,
會叫我不要關門,把我門撞開,我不在家也會來我房間要找姐姐
你最聽話,每次媽媽叫著你們進浴室洗澡,大家都落跑躲起來時,你都自己走進浴室
剪毛時,要是先剪別人,你會抓抓我們,要我們先剪你,
你很賊...會在我要罵人追著打的時候躲在門後等我走過去再往反方向逃跑
見到我要打人就伏伏前進裝可憐...不然就找媽媽搬救兵
有次媽媽出國,你被店員忘在門外,你就在家門口等了媽媽二天,
有次你走丟,被鄰居從河堤把你帶回來
老了後,你三餐固定,會汪汪叫媽媽快快餵你,一直要媽媽快一點快一點,老是偷吃其他人的
爬不動樓梯了,也會在看著我們汪汪叫我們抱你上樓
我老是和你說,要你下輩子作我的男朋友,

有太多太多...

現在你可以好好的跑跑跳跳了

不會喘喘了





姐姐好捨不得你...媽媽一直哭不停
說來不及看你最後一眼
但是,

你一直都在我們旁邊,我相信著....






謝謝你~
陪了姐姐媽媽十三年

乖乖唷!阿JO最聽話了...

JOJO
姐姐真的最喜歡你...
永遠都是我們家的老大,大寶貝,國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