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嘉義好累,一到床上就昏睡了
昨天回到台中,很難得的十點就睡死,多久沒這樣了!?

公司的千萬裝潢真的很漂亮,不過為啥那些那麼捨得花,
對員工卻那摳!?果然很多很多有錢人都是摳出來的

我沒住到宿舍,我們好心的會計小姐收留我去她們家
還帶我出走逛逛,不然我真是住在那間宿舍,我想我會哭吧~

有去那裡偷看一下,果真很可怕
邊間,門口沒燈,門邊就是安全梯,裡頭很舊,
房間燈光不足,壁紙都黃掉了,我真的很沒種住啊!

我在台中,比起在嘉義的員工,幸福的多了,
至少不用天天看到公司大人物們
也不會被叫來叫去,隨時都會來個反應大考驗

我們部門的主任,真的很經典
在公司聽到她講最多的電話就是給她心愛的兒子
不時的傳來"功課作了沒!?""至少要先寫數學!""飯要吃光啊~""媽媽等等就回去了!"
要不就走我們旁邊來,當我們忙的焦頭爛額時問一句"啊~今嘛西抵咧摩營啥?"
真的很想給他一個廢人立牌擺在她桌上...
連打個字都要人幫忙,會議現在進行到哪也不知道....
我打好給她的東西,竟然還會問我說"那妳自己都了解了嗎?這裡的進行事項你都要看好哦~"
哎...有個沒用的上司真的很糟

不會處理事情
EQ又低,
只會拍馬屁,
不會顧下屬,

氣死了

誰快來取代她吧.....................




台中真好,回家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