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騎士
THE DARK KNIGHT

好看!

果然,一面倒的影評
對希斯萊傑極大的讚揚
都是

正確的

他真的演的太好了!

沒有誇張的武器,沒有多到不知從哪來的部下
就利用一個瘋狂的腦袋,來折磨一個城市
他不像以前老傑克演的引人注目華麗多金的笑點滿滿小丑
演出了自己一套的瘋狂!笑聲,走路的樣子,好棒啊!

原來小丑也是那麼適合穿護士裝的!

他走出醫院時,也太可愛了吧!整個有小孩子在試玩具的FEEL~XD

一個精神瘋狂不顧一切的人,就像他那樣子吧!

難怪...演得自己都瘋了!?
我還是覺得他是自殺的,他的精神方面的藥也太多了吧!

真的很可惜!太年青了!.......


這部片真的很好看~
完我只念念不忘小丑


我想我會為了希斯萊傑去看他拍到一半沒拍完完的「帕那索斯博士的奇幻秀」(暫譯)
強尼戴普、柯林法洛與裘德洛代他拍完後半...
應該也會很好看吧!?我想!



片長一百五十多分鐘,夠長
從頭到尾都很緊湊動作特效也很多~GOOD!!!!!!!!!

沒枉費我和大頭穿著拖鞋冒雨騎車去新光啊!









鋼鐵人好看!!!!
舞力全開好看!
功夫熊喵好看!!!
黑暗騎士好看!!!!!!


希望下部要看的刺客聯盟也好看~


花在電影上的錢好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