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串聯貼紙

是的...宅度測試....

我測完後
獲得了...

"阿宅模範生"

『阿宅指數"高" 
 絕對宅!每一個細胞都很宅!
 狂熱的你,具備帶動文化潮流和知識革命的競爭力!』


哎唷喂呀!哈哈哈

人咩!宅有什麼不好~
我很宅可是我沒有外表也很宅啊~哈哈哈~
我..........果然是宅女

愛收集→這點很明顯,我什麼票根都留,什麼簡介也愛留...廢紙越來越多啊...
愛玩具→應該不用再說明了...
愛漫畫→看的範圍很廣,少年少女淑女青年兒童...我都看,以前和我哥一個人買少快一個人買TOP啊!
愛小說→這也很多耶...言情沒什麼看,九把刀很愛,最近愛看可蕊的
愛上網→我是網路重度使用者,太久沒上網,整個人不對勁啊!
愛電動→曾經沈迷線上遊戲天堂和RO過,現在是NDS和PSP,正存錢買Wii中

...........................



基本上我也很魚干



哈哈哈
人咩!宅有什麼不好~
我很宅可是我沒有外表也很宅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