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購物慾又旺盛的快燒起來了
要小心控制不然會燒乾我的荷包

三個女人去逛街,吱吱喳喳個沒完

Mr.38真的是給大胃王去吃的
怎麼那麼多?
以後請記得三個人點二人份,四個人點三人份啊...

吃太久聊太久八點才出發逛逢甲
這也想買那也想買
明明回到家就有網拍在家裡等著我收件
還是很想買
這是怎麼個回事?

每個月都在亂花錢
還要買玩具
明明櫃子已經放滿了= =
還想著千陽號模型
MOLLY這個月才寄到家裡
等著下個月帶去玩具展給設計師簽名
買不完的玩具....

慾望城市電影片的預告,凱莉和未婚夫要一個大衣櫃
那我想...我應該是要一個大玩具櫃吧= ="

說到電影

舞力全開很好看啊!
跳超好的!我看的可開心了
一直等著功夫熊貓
怎麼那麼可愛?
快上映快上映快上映啊!

我的錢,就是這樣在生活中
看看電影,買買玩具,逛逛大街,吃吃東西
就這麼蒸發在我的笑容裡了~

算了

花了錢,但是花的很開心

也值得啦!




(不然...我還能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