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嘉義開會
公司內部的風風雨雨是沒什麼,只是掃了不少颱風尾
非常難得的!
比平時早了二個小時結束

大家在被罵完後去了民雄鬼屋

離公司真的不遠啊!
屋子外的樹真的長很密,都快把整棟房子包起來
就很像日據時代裡的歐式建築
讓人小小毛
蚊子非常多
我只不過舉起相機拍一下遠遠的外觀
才幾秒的時間,手上就停了三隻= =

沒人要走進去

我也沒膽一個人走

草長的和我差不多高了

我只能在二三十公尺外看一下




所以沒看到傳說中的那口井




也沒膽去看XD




公司大改制
我負責的內容,也大改了
主管也換人了



誰叫我簽了二年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