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點點名的遊戲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 20 個問題。
   傳給其他 8 個人,列出其他 8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 8 個人的 Blog 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 8 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 8 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 - - - 開始 - - - - - 
  【問卷來自: 寶貝悄悄話-依小婷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完全不能,因為在我身上只會出現,依戀或厭惡二種情況,我沒那麼成熟~

   02. 男人都愛楚楚可憐看起來又無辜的女孩嗎?
    A:是的,他們都是視覺連到大腦的動物,不懂的用心去分析後頭的真相和真正需要關心的人也許是那種故作堅強的人

   03. 最想去的地方?
    A:很幼稚的迪士尼樂園,因為,我沒去過....

   0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沒什麼大苦大難

   05. 能接受善意的謊言嗎?
    A:不能,因為我總是會發現。任何謊言對王柯南來講都不是件好事 

  06. 你(妳)跟點你(妳)名的人是怎樣認識的呢?
    A:高中坐我旁邊,老愛要我畫畫,和我傳紙條聊心事。

   07. 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A:好管閒事,脾氣直衝,興趣很宅。

   08. 最近最想做的一件事?
    A:阻止自己別亂花錢。

   09. 將來會想要結婚&生小孩嗎?
    A:會,但是不會是近期。

   10. 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A:家人,寶貝們SORRY 愛情 > 友情 > 親情。

   11.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其實沒有,因為,我不知道怎麼樣才會比較好。

   12. 列舉出點你(妳)名的人三個優點?
    A:貼心,重視朋友,直率。

   13. 列舉出點你(妳)名的人三個缺點?
    A:好傻好天真(笑)很好騙,太固執,愛想太多。

   14. 你覺得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A:不重要的,記都不用記;重要的,忘都忘不了。

   15. 你 (妳) 為什麼會想寫這份問卷?
    A: 我不想被人唸說我不理她咩!

   16. 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A:如果我還愛,如果我放不下,那,一定會。但是一放下就真的不回頭了

   17.什麼情況下你會想翹課?
    A:我可以改成翹班嗎?不上課很久了耶!翹班的話,我不會~但是我會請假~

   18. 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
    A:和寶貝們出門閒逛,宅...,收集...。

   19. 未來的夢想是什麼?
    A:我沒什麼遠大的夢,只想要平凡安定生活的幸福。

   20. 你 (妳) 想要什麼禮物?
    A:wii,手作物,保祐愛情的各式幸運物



被點名的8個人:蕙茹,葉小翔,妍,薰,曾小惠,青(請去申請新帳號),育宜,兒子貿 


孩子們~請在看完後,回應讓我知道你們看到了~不然一個一個催很累人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