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台中了~結束了我的嘉義小出差
第一次一個人住飯店
說是飯店到不如說是旅舍
平時總要關燈全黑安靜沒聲才好睡
因為怕阿飄出現 只好 燈全開廁所不敢關電視關最小聲的睡

睡很差

好累

寶貝們說我太拼了吧!

其實,我也沒很拼啊!
只是作個樣子咩...
不該我學的工作,我死推活拖

上司是什麼樣的人,真的很重要...
會取決你的工作是多是少是不是會不上限的增加

工作很累,壓力很大
我變的一回到家就想睡
不想出門,明明現在台中新光三越就有我愛的公仔小展
我也沒動力自己騎車出門
也許和大頭不在有關係吧...

每天都加班
我都快不知道加班單子怎麼寫了...

星期一又被叫回嘉義一天
當天來回
薰笑我都要變嘉義人了





星期五聽到主任要我星期一要回去嘉義
我抓狂了
我提出我的疑問,她回答不出來
所以 她也抓狂
掛我電話



公司喜歡俗又大碗的員工
我在他們眼中
就是那樣的員工
所以
累死我






我想

如果我真的在這間公司待二年
那我一定要把沒用的主任幹掉


中年婦女 什麼都不會 只會出一張嘴





那天被壓力加上被氣哭
大頭剛好打來
躲在茶水間 和他訴苦
這些天來,我真的累 每晚都睡不好 作夢都夢到EXCEL

而且

很想念他



他每天都有打給我哦!
是我很重要的精神糧食...


小OL真的很多辛酸
我要怎麼樣才能領的比人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