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和蜆總叫我"王抱抱"

因為我很愛抱他們
高中抱了二年
畢業後見了面就抱

薰一直是我心目中的好抱第一名"最佳熊寶寶"
(不過她本人應該不愛這稱號)

蜆你懂的,所以我抱薰就好

雖然妳們是因為米奇燈會才下來台中的
但是能看到妳們我依然好開心好開心

雖然妳們說要打爆我的頭
但是我知道妳們是關心我,心疼我
所以才會如此嚴厲
就像我對妳們一樣,有話直說,句句刺人,讓我背上好多把刀

鼎王好吃的不得了
每個人都三碗飯是怎樣?(我是二碗飯加一滿碗酸白菜)
蜆一餐下來大概吃了十來塊鴨血了吧!

打包回家
我的機車車箱臭到現在啊...= ="(看來還會臭好一陣子)

米奇的燈會
走的好累人
但是剛吃了那麼多,多走點也是應該的

晚上的唱歌
「心太軟」是吧!
妳們唱的,怎麼那麼搞笑?
還說要讓我噴淚!?
而且這首歌,在前年,蜆你就在網誌貼給我了
該不會你自己忘了吧!?

妳們放心
那些我都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