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話題應該從很小的時候就一直不斷的聽到

"你選擇愛情還是麵包?"

年紀還小的時候,裝成熟裝世故的說
"當然選麵包啊!沒錢怎麼怎麼去談戀愛!"

年紀到了現在這個快接近二十五大關的時候
我又被問了一次這個問題

"妳選擇愛情還是麵包?"

我猶豫了一下
小小聲的說了"愛情"

因為,麵包我可以靠自己的努力去換來,自己去賺來
但是,愛情卻是沒法靠我自己一個人就可以成就的
套句發問者說的"是因為可遇不可求嗎?"

是的,愛情可遇不可求


沒想到,人老了想法卻比孩時浪漫

那是因為,我相信自己有工作的能力
我沒想要靠另一伴養活自己
但是愛情在我生命中,真的是很重要的一部份
所以,麵包這東西,我對它的把握成度還比愛情來的高
自然,如果可以由我選擇,我會選擇我沒把握的愛情
然後,努力成就我的麵包,也讓我的愛情幸福...






天氣好冷,手好冷
我還在打起精神
想讓自己離我想要的幸福更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