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寫流水帳不行咩....
至於標題為什麼是123...那其實是因為...我忘了改!哈!

其實我最近對自己感到很不滿
不論是生活還是我哪日漸腫脹的身材
而且,我的幸福感 嚴重不足
不論是在感情上還是成就感上
覺得自己整個很沒用,不論在人生哪方面都只是個十足的半吊子

昨天背英文
真讓我知道自己有多沒競爭力
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歡英文
怎麼唸怎麼怪

反正呢...我處於一種很怪異的心境中

沒什麼努力的目標

沒什麼努力的動力



有的只是每天對自己無所事事的樣子

感到不知所措



某一天,我忽然想到

如果人生真有什麼所謂的敗筆

那麼顯而易見的

我人生中最大的敗筆

就是

"太重視愛情"




太重視愛情,讓我在八年前放棄了自己想唸的學校
太重視愛情,讓我在很多事上無法全心投入
太重視愛情,讓我太重色輕友
太重視愛情,讓我沒有好好的作我自己.........




新聞上
基因學者,可以拿掉老鼠對貓的恐懼因子

如果可以

我想拿掉一些愛情和食慾

我只想好好享受被愛的感覺,而不是一直以來的去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