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夏天小姐


記得第一見見面,真的看你不太順眼
都覺得對方難相處
沒想到,後來的我們,卻會那麼要好
讓很多人感到意外

點的歌不同,點的菜不同
最後你本來不會唱的歌,卻因為我而開始哼了二句
我本來不曾吃過的好吃店家,卻因為你的介紹而愛上

我們一起唱歌一起吃飯


在我難過時,你坐小黃來KTV抱住我
在你失落時,我騎小V去你家把接過來

我們一起安慰對方支持對方


我對你說你太黑,或是腰好像真的有胖點
你對我說你真的又胖了或臉怎麼那麼大

我們對對方說實話,但總不會生氣


你知道我脾氣不好,愛大小聲,話說太衝
我知道你愛生悶氣,愛擺臭臉,不肯說話

我們互相知道對方的點在哪


我是王柯南小姐專幫你出鬼點子
你是看似冷靜成熟的葉小朋友,卻總是忘了很多小細結

我們是互相填補對方缺少的


我再多話你也會耐心的聽完
你在生悶氣我也會煩你到全部講出來

我們總是第一個知道對方的大小事


我們很不像很不像
卻又會有一樣的想法


看到你因為愛情讓自己的形象變了又變
原本的白白貴婦小熟女變成了黑黑海灘陽光女
你的喜好,因為你的男人在改變
不過你會說...哪有,我本來就比較喜歡這樣

你我都明白,那些男人好不好

可是也都明白
放下的點還沒到

只是在你不快樂的時候

我會想著,別放你一個人
拖你出來

我知道我重色情友
有時,我作的可能不夠好
但是,希望你了解我的關心




我們要一起存錢去香港吃吃買買
我們要一起存錢去看小妍,雖然你是夏天去我是冬天去~哈~)

我會在你的婚禮上作一個包你紅包6666的伴娘
我會作一個對你有話直說的朋友
我會在你難過的時候去接你,陪你

我們要一起幸福一起快樂



我們的情歌~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 妳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背妳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 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 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