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不會整理東西= =

所以房間一直處於一種爆炸狀態...

每次想好好整理
最後總演變成看老東西,回憶過去= =

看到以前的日記(高中國中國小)
看到以前上課傳的紙條(以國中為主)
看到以前的照片(一堆...每個時期= =)
看到以前的拍貼(都有,這二年最多,因為高中的都因為某人都被丟了...)
看到以前收集的出去玩的門票電影票(以這三年為主)
看到國中高中的準考證

最後!這些東西全都攤在我的床上

然後!我又坐回了電腦前

我媽進來了房間...說:「這邊是怎麼回事?????」

沒錯......我又整理到一半
就覺得累了

最後.....
那些東西被我分了幾個不同的袋子
又被放回原本的地方= = ←(等於沒整理......)





哈哈哈哈.....................哎..............= =


到底哪天才可以整理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